夜雨未央

十九

当傅红雪从叶开口中得知,马芳铃与萧楚风没有男女关系的时候,他几乎要乐疯了!转身就没了踪影。

他一路飞奔到兰亭,到了门口却胆怯了。

芳铃那样恨他,他若是闯进去还不是马上就被扫地出门。这倒没什么,关键是,她要像那次那样伤害自己,傅红雪就更害怕了。

他踌躇着,犹豫着,就是不敢敲门。

正纠结的时候,只见那禁闭的大门,忽然开出一条缝,一个孩子的头伸了出来。

“你是爹爹吗?”

这一身黑衣,一柄黑刀,总是能让人印象深刻。

况且,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。

傅红雪仿佛听到了天籁,他一个箭步冲过去,连步伐都不再蹒跚。

一瞬间眼泪纵横,“是,夜儿,我是你爹爹”

傅辰夜从门里走出来。

“爹爹,你为什么现在才来找我们?”

傅红雪抚摸着儿子精致的小脸,露出慈爱的笑,“爹爹以为娘亲去了很远的地方,所以一直在那里等着娘亲回家。还有,爹爹不知道你娘亲已有了你。”

大人的世界真难懂,连理由用的都一样。

两父子在门前的台阶上,席地而坐。

“那爹爹现在怎么不和娘亲在一起?”

傅红雪扶额,“爹爹做了错事,让你娘伤心了。所以你娘不想看到爹爹”

“那爹爹跟我进去吧!娘亲很疼爱夜儿的。只要夜儿说,娘亲一定会原谅爹爹的”

傅红雪不敢。

“走吧爹爹!”傅辰夜已拉住了傅红雪的手“你要好好表现啊!”

二人进了门。

马芳铃看到傅红雪的那一刹那,脸刷的变了,又看到两个人拉着手进来,心里委实复杂。

“傅辰夜,你见就见了!把他带来干什么?”马芳铃阴阳怪气。

傅……辰夜?

芳铃还是心疼他。

“娘亲,”傅辰夜撒娇“爹爹说他错了!你就原谅他吧!”

马芳铃着实无语。

“傅辰夜,你才见他几次,就被他俘虏了!真真是没出息”

“芳铃,不关夜儿的事。是我让他带我来的”傅红雪有些心疼儿子。

马芳铃瞪了他一眼“我在跟我儿子说话,你插什么嘴?”

“那也是我儿子”

傅红雪看了一眼傅辰夜,“夜儿,你先下去。爹爹跟你娘亲单独聊聊”

“那爹爹你要加油哦!”

说着还举了举拳头。

马芳铃真是被这两个人给打败了。

傅辰夜走了之后,马芳铃看了一眼傅红雪,没好气的道“谁让你来的?不要以为你糊弄了儿子,我就原谅你了!”

“芳铃……”傅红雪朝着她的方向走来。

“你就站那,别往前了。”

傅红雪停住“芳铃,你到底怎么才能原谅我?只要你说,我一定能做到。”

“傅红雪,你别废力气了!怎么我都不会原谅你”

“难道你不想给夜儿一个完整的家吗?”

“你可以和见面,我不会阻止。但我是不会跟你在一起的”

“可我想你”

想你妹!(原谅我用了现代词汇)

马芳铃想起了那夜,忽然动怒“你有事没事?没事赶紧滚”

傅红雪黔驴技穷“芳铃,翠浓要离开杭州城,想见见你。你会去送她吗?”

“你怎么没和她一起走?”

傅红雪噗的笑了“这里有你,有儿子,我怎舍得离开!”


傅红雪很少笑,可是他一旦笑起来,明媚的足以让整个世界都黯然失色。

这不,马芳铃就看呆了。

“芳铃……”她听到傅红雪唤她。

马芳铃回过神来,掩饰住方才的尴尬“谁知道说的是真是假!”

呃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