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未央

76
傅红雪最后回了梨花谷,他在梨花谷建了一栋漂亮的房子。就这么一日又日的站在梨树下等待着,他相信她有一天终会回来。
芳铃,梨花谷不是我们的梦。我会一直等着你,等你做这梨花谷的女主人,等到我生命的尽头。
叶开和丁灵琳时常带着儿子来看他。那孩子周岁有余,正是咿呀学语的时候,挥舞着小手叫傅红雪叔叔。每次看到他,傅红雪的心情总是复杂的。他和芳铃的婚姻以孩子为由头被心怀叵测的人毁掉。若是他和芳铃的孩子还活着 ,现在都已经七八岁了。想到这里,傅红雪心里的悔恨更盛。
丁灵琳是个直肠子,得知马芳铃的遭遇把傅红雪一顿臭骂,被叶开劝住 。刚开始,叶开本想打趣傅红雪几句,可是看他一副伤情的模样,终究是没有说出口。
路小佳一向是个不怕死,他不知从何处而来,看到傅红雪靠在梨花树上喝酒,微笑道,“听说,你又被马大小姐给甩了?”
“不管你的事。”傅红雪自顾自的喝酒。
路小佳双手交叠放在胸前,嘴上的笑意更浓,“傅红雪,那马大小姐还真是你的克星,你竟然在她手上栽了一次又一次,哈哈哈哈……”
她是他的克星,他又何尝不是她的?
路小佳其实也没说错,可是听着他欠揍的语气难免不爽。
傅红雪扭头瞪了他一眼,又扭回去继续喝酒。
“我说,你们是不是不合适?连老天都不让你们在一起。”路小佳挑眉。
所以历经了那么多波折还是以悲剧收场。
傅红雪以前是一个认命的人,他觉得他一生的使命都是复仇,他因仇恨而生,也应该以仇恨而终结。可自从遇到了芳铃,他明白了,原来人生还可以有别的选择。
“我命由我不由天,能不能在一起我说了算。”傅红雪说完看了一眼路小佳,冷声道,“就算我不能和她在一起,你也别想!”
现在的傅红雪不认命,哪怕把天戳一个窟窿他也要和芳铃在一起,任何人都阻止不了。
路小佳听到也不生气,自己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下,拿出花生吃了起来,“你们已经和离了。她现在跟谁在一起你管不了……”
“跟她成亲的是傅红雪,跟他和离的是连珏,这世上已没有连珏。”傅红雪的黑刀出鞘,抵在路小佳的颈间一寸处,“想抢我的女人,先问问我手中的刀答不答应!”
路小佳斜睨傅红雪,伸出两根手指推开他的刀,“把你这破刀拿开,我说过我对你的女人不感兴趣。”
傅红雪收回了刀。
“这马大小姐还真是不同凡响,竟然休夫!哈哈哈……傅红雪,你怎一个惨字了得!”
傅红雪咬牙,“你和叶开倒是越来越像了!”
“这话就是叶开说的,只不过他看你一张苦瓜脸没好意思说出来!”
他路小佳可不管他什么脸,尽兴就好。
(此章未完……灵力枯竭了😵😵😵)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