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未央

十八
叶开走了之后,马芳铃想起他的话呆呆出神。
她不是不知道傅红雪心里是有她的,可她做不到不在乎、不介意。忘不掉那夜他带给她的酷刑,那样的粗暴、野蛮,毫不懂得怜惜她,让她无法接受。这不是她爱的男人。她爱的人,曾在梨花谷将她宠上天。
这几日,她不是没有感觉到傅红雪的存在,她感到了他的气场。知道傅红雪藏在她看不见的地方,守在她和孩子。
“夜儿,来!娘亲有话跟你说”马芳铃叫住一旁在在玩耍的辰夜。
“娘亲想说什么?”
“夜儿,你要记住,你姓傅, 你爹叫傅红雪,你叫傅辰夜。”
“我爹,就是那天拿刀对着娘亲的那个人吗?”
马芳铃一阵心酸“云树不是说了,我们那是在做游戏,爹爹没有欺负娘亲”
“其实孩儿之前已经见过爹爹了!”
马芳铃一脸吃惊“什么时候?”
“灯会的时候”
原来,他们父子早就见过面了。
“那你们可有说什么?”
“我说他的刀很漂亮,能不能给我玩玩?可是他好像不愿意,差点没哭出来”
儿啊!他不是不愿意,他肯定是想起以前那些伤心的往事了!
马芳铃哭笑不得“你知道你爹的刀让多少人闻风丧胆吗?”她刮了一下他的鼻尖“你还想玩?胆子真大!”
“爹爹武功很厉害吗?”
“那是,天下第一快刀。”
“那娘亲能不能不要跟爹爹闹别扭了,孩儿想念爹爹,想让爹爹和娘亲在一起,陪着夜儿。夜儿不再是一个没有爹的孩子了!”
傅辰夜的话,让马芳铃意识到自己的自私。夜儿需要父爱啊!就算他再怎么恨傅红雪,也不能不让儿子跟他见面啊!
“好。娘亲答应你,让你多见见爹爹。”

(雪,你儿子在呢!🤗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