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未央

(重发第38章,又踏🐴被🔒了!再🔒老娘不发了!辣鸡软件)

三十八
傅红雪一手揽着马芳铃的后背,一手放在她的后脑,紧紧的锢着她,贪婪的亲吻着她的红唇。
马芳铃的泪水滚滚而下,从未有过的屈辱铺天盖地的向她袭来。翠浓方才来过,她彻底认清这个男人,这段感情,他们三人这不堪的关系,此刻她便就要这样侮辱她。傅红雪,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?
她拼命挣扎着,推搡着,可身体被她牢牢的禁锢着,动弹不得。
傅红雪似乎被马芳铃方才的话激怒了,舌头探进她的嘴里,在她的唇齿间疯狂掠夺……
马芳铃羞愤至极,死死的咬住他的唇舌,直到口中充满血液的腥甜。
傅红雪吃痛,缓缓放松了力道。马芳铃感觉到身上禁锢的力道松动, 狠狠的推开他,一巴掌甩了过去,崩溃道“你够了!”
电光火石之间,她拔出傅红雪手中的刀,抵在傅红雪的胸前。这把刀她用了两年,使得一样得心应手。
“你不要再羞辱我了!”她的泪水模糊了双眼。
她看不清傅红雪的表情,只听他低低的说了一声“我是爱你的!”
“爱我?”马芳铃冷笑“你以为我还会再相信你吗?”
“我记得,在万马堂的熊熊烈火之下,你说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……”
傅红雪显然没有料到马芳铃会如此说,那日的痛苦伤心的岂止是她?
“芳铃,那是我以为——”
“你以为什么?”马芳铃打断他,“你以为是我给你下毒吗?”
傅红雪沉默不语。
“傅红雪,但凡你对我有一丝一毫的信任,你会相信是我给你下毒吗?”
“……”
“那一路,我怀着你的孩子被人当垃圾一样扫出门的时候你在哪里?”马芳铃泪如雨下“我以为你只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,却不想你在和另一个女人山盟海誓,你侬我侬,那一声‘要,永远’说的何等惊天动地!你一直在骗我!”
傅红雪心如刀绞,泪落下“芳铃,两年前我们不是说好,不再提以前的事了吗?”
那些悲惨的过往,于她,是刻骨的伤痛,于他,又何尝不是?
“不提就能当作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吗?”
傅红雪眸中都是刻骨的伤悲。
“我知道,我在你心里的心里不如翠浓,你说过她的青楼只是一个楼,而我马芳铃的青楼是整个天下……”马芳铃哽咽出声,凄厉呼喊“可是傅红雪,既然你爱她,既然我如此不堪,既然我连一个青楼女子都不如,你还缠着我做什么?”
“不是的芳铃”傅红雪摇头“那天我看到丁云鹤拿着你的画像,又听到你亲切的唤他‘丁大哥’,我嫉妒的发了狂,我疯了才会说出那样的话 ,你原谅我!”
“可那画中的女子根本就不是我”
傅红雪愣住,悔恨至极,“芳铃对不起,你原谅我!”他想上前,可刀锋抵在胸口,他无法动弹。

马芳铃没有理他,自顾自的说道“我以为你死了!我跟我爹断绝了父女关系,以至于到死都没有再见到他。我痛苦了两年,想了你两年,可你是怎么对我的?”马芳铃吸了吸鼻子“你那么轻易的就信了翠浓的话,以为我骗了你,背叛了你,以为我与路小佳有染,甚至连我们那个没能出世的孩子都以为是他的……”
“芳铃……”傅红雪眼底猩红一片,泪水一颗一颗的往下掉。
“你相信所有人,就是不信我!”马芳铃凄厉呼喊。
“芳铃,是我错了!”
“在枯木崖,你将唯一的生机给了翠浓,你可曾想过我会不会死在廖长君的剑下?”
“当时秦奕已在你身后,他武功不弱,我想他一定能救出你的,我没想到……”他顿了一下,语无伦次,“我先前交代他,让他务必要救出你,我以为他可以的。至于翠浓,我一心想偿还她的救命之恩,让她没有理由再纠缠我。可我千算万算,到底还是失了手,差点害死了你……”
傅红雪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进去,只见马芳铃定定望着他,“傅红雪你告诉我,连自己最亲最爱的人都无法相信,我还能相信谁?”
“是我的错。”傅红雪低下头,无从抵赖,他和翠浓确实在伤害她,尤其是自己,害她绝望到活不下去。
傅红雪复又抬起头,“芳铃,你告诉我,我到底怎么做你才能原谅我?才愿意相信我是爱你的?”
“我不会再相信你了。”
傅红雪从她的眼睛了看到了心死寂灭。原来,她的心结已那么深。他开始慌乱,不,他不能让芳铃放弃他。
“芳铃,若我以命祭之,你可还信我?”

傅红雪上前,望着她……他的眼睛里有马芳铃辨不清的潮汐,她微微失神,只感觉身体猛的抵在墙壁,手中刀的已经插入傅红雪的胸膛,“嗤”的一声,她愣了一下,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,握刀的手止不住颤抖……
“芳铃,你再信我一次!好吗?”他的口中流出鲜血,胸膛的血打湿了马芳铃为他换好不久的衣衫。
“我一直爱的人……只有……你”
他望着她,身体慢慢的向后倒了下去。
傅红雪倒下的瞬间,刀也离了他的身体。鲜血喷涌而出,溅到马芳铃精美绝伦的脸上,她拼命捂住他的伤口,眼泪簌簌落下,心里难过得翻江倒海,她恨得咬牙切齿,傅红雪,你太残忍了!你屡次伤害我还不够,却要我一次又一次承受生离死别的痛苦。我恨你!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。可我,也做不到眼睁睁的看着你死在我面前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