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未央

斯人独憔悴

五十一

傅红雪为马芳铃单独辟了一个别苑养胎,遣了婢女小心伺候着。自那日之后,他们再没相见。

其实自第一次胎动开始,马芳铃感受到腹中孩儿的生命力,已经有了做母亲的喜悦,整个人渐渐的平静下来。

胎满三月以后马芳铃便不再呕吐,许是之前反应太大,她的胃口一直不好。

狮鹫宫有最好的厨子,厨房每天变着不同的花样做好吃的,马芳铃为了腹中的孩子强迫自己吃下,可吃了之后总觉得不舒服。

“姑娘,你想吃什么?小山吩咐厨房给你做”

这个婢子小山是秦奕带来的,说是个聪明伶俐的,照顾孕妇最合适不过。

马芳铃抚摸着自己隆起的肚子,喃喃的道,“忽然想吃那个白色的团子。”

不久后小山端来吃食,那香香糯糯的白色团子,马芳铃一下子就明白了那是出自谁的手笔。

马芳铃望着那晚糖糕呆呆的出神,“似是星辰非昨夜,傅红雪,我们终究是回不去的。”

“我又不想吃了。”

马芳铃说完拂袖而去。

门外那个黑衣的男子颓然靠在门上,她果然恨他如斯,连他做的糖糕都不再吃,那是她以前最喜欢吃的东西。

糖糕有着他二人最幸福的记忆,最甜蜜的瞬间。

如今两个人却朝着相反的方向渐行渐远。

傅红雪有一双夜能视物的眼睛,其实马芳铃知道他从未离开,即便他隐于黑暗中,可他身上特有的冷冽的清香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萦绕在她的鼻尖。

她不是不知,只是装作不知罢了。

两个人,一个装不知,一个作无视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